岚夜殇(先看置顶别点答谢)

更新频次一般为一三五,得闲可能加更(只是可能!!)经常因为输入法惯性导致错别字并懒得改|・ω・`)脑洞大开,但经常卡文

[温周]幽冥·现代修真·番外篇02

•又来蹭活动了,依然是旁观者视角的温周,可能写得不太好_(:з」∠)_这一次的怨种旁观者是咱们得看店娘阿湘~

•答谢一如既往的小花花~酌情点击哟~



在四季这么多年,顾湘还是第一次看到周子舒这样跟别人相处。

 

四季的周先生,修真界公认不好接近的存在,传说中的神兽麒麟。这样的存在,却为了他捡到的那个小傻子,亲自洗手做羹汤…好吧,熬药的是她顾湘。

端药进屋的时候,看到她的老板正绞干毛巾,给某位小傻子擦脸,顾湘恨不能出门重新进来一回。

“傻站着干嘛?药给我。”把毛巾丢进盆里,周子舒回头看到了傻乎乎的顾湘,“水端出去倒了,毛巾洗了去。”

顾湘撇撇嘴,把药递过去,不太乐意地端起脸盆,“老板,小傻子想起来什么没啊?”

虽然某人有自己的名字,这也是他唯一记得的部分了,但平白添了活计的姑娘就是要叫他小傻子,有本事他来打她呀!

周子舒无奈,把药递给某人让他一口闷,“阿湘,何必跟一个失忆的家伙斤斤计较呢?再说了,是你自己不愿招个伙计替你分担这些事儿的,如今怎么还抱怨起来了?”

顾湘瞪了床上看起来柔柔弱弱的那位,“就抱怨!”转头出去了。

是她不愿找伙计吗?谁不想进四季会所做事,就算只是一个小伙计?谁知道他们进来都想做些什么?

她当个看店的容易吗?整天替这个不靠谱的老板操心!

 

洗毛巾是不可能洗毛巾的,至少不是自己洗。

招了只湘水的水族过来干苦力,顾湘捧着姝娘送来的衣服又上了楼。

“老板,你订的衣服来了。”顾湘大摇大摆地进门,还不忘白一眼喝完药起来了的温客行,“今年的衣服上个月不是早送来了,怎么又送一波?瞧着这花色,也不是老板你爱的啊!”

周子舒接下衣服,放到凳子上,拎起一件粉色的展开,“给老温订的,他又穿不下我的。”

被提到的那人对着顾湘勾了勾嘴角,任由周子舒给他披上外披,“阿絮,你眼光真好,果然很合身呢!”

推开故意凑近的温客行,周子舒上下打量了下,把一整套都塞进这人怀里,“去换上看看,一会儿带你出去。”

温客行笑眯眯地接下,乖乖进了里间。

在周子舒看不得的地方,这人眨了眨眼,朝着顾湘勾起一抹得意的笑。

“你!”姑娘气炸,拉着周子舒申诉,“老板你看他呀!他笑我!”

周子舒无奈,“他笑你做什么?老温除了名字,什么都不记得了,你跟他计较什么?好了,去找你家小曹吧!今儿准你早些关店。”

四季的营业时间十分随性,全看老板和看店娘想什么时候开门想什么时候闭店。

“老板!”顾湘不服气,总觉得自己被糊弄了,“他分明…”

里间的门忽然打开,那人一身粉衫走了出来,看得顾湘愣住,也看呆了周子舒。

去年今日此门中,人面桃花相映红。

顾湘不懂诗词,此时却觉得这句诗便是为这个人而生的。

 

“阿湘,去关店吧!”

顾湘被赶走了,走下楼梯的时候,隐约还能听见他们的声音。

 

“姝娘的手艺越发长进了,这身你穿着真不错。”

“只是不错吗?阿絮,难道不好看吗?”

“呵呵~好看~好看极了~”

“小可倒是觉着,红色的那身更好看。尤其是,阿絮穿蓝色的那身的时候。咱们呀,是天造地设的一对!”

“就你嘴皮子利索!去吧!”

“去做什么?阿絮不是说要带我出去?”

“去换那身红色的,我也去换那身蓝色的。”

“那…咱们一起换?哎呦!阿絮~你打我作甚?”

“嘴贫!”

 

踏下最后一节台阶,顾湘撇了撇嘴,“臭情侣!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